9.19~9.23幼兒園生活

小孩開學已滿一個月了, 大致一切都上軌道, 也漸漸習慣學校生活~
東東記得同學的名字也愈來愈多...
最近東東常會問我說 : 媽咪~明天放假嗎?
娘 : 沒有喔~還要再上2天才休息, 怎麼啦??
東 : 我好累~
娘 : 上學不開心, 不好玩嗎?
東 : 不是~是好累...我都睡不夠.....所以好累喔~~
東 : 我可以去王媽咪家嗎???
娘 : 嗯........不行!

真是心疼~~害我還小小的內疚一下, 是否太早送東東去上學了呀???(內疚大概只有30秒..哈^^)

看看東東在學校裡是在做啥大代誌?....為何回家總喊好累呢????

一起去認識附近的班級

回家後報告 : 有蝴蝶班、鸚鵡班、企鵝班、孔雀班......

請你跟我這樣做 : 請小朋友發揮創意,做出不同的動作,請大家一起模仿著做

摸耳朵

摸鼻子

摸頭


一起唱唱跳跳







撿樹葉 .樹葉創作
到操場附近撿樹葉,請小朋友撿各種種類的葉子並利用樹葉的形狀和顏色,
來貼出一張美麗的畫作

東 : 老師說只可以撿綠或者黃色的葉子, 但是破爛的不要撿~
媽咪看到你囉~~可愛的小東東




看看我撿到的樹葉..........這麼小

旁邊這2位好像保鑣溜~~~保護中間那位.........大哥咩???


東東的同學們~金係古錐ㄟ,,,,

樹葉創作


東東的樹葉創作~
東:我做的是在天空飛的樹葉大怪物....

哇~~還上台講課喔...真是帥兒子~


體能活動-相親相愛
兩人一組,請小朋友用身體的部份來夾住汽球不讓汽球掉地,
透過活動來培養孩子團結、合作的精神

加油加油~~~GO~GO~GO~


這2個小胖胖真是太可愛了~~




操作教具
星期一的玩具分享,是小朋友最愛的小小時光






寶貝繼續加油吧~~~

後記:成長記錄
(9/30)今早在車上, 東東拿出畫版, 繼上週畫出太陽後, 竟然畫出一個人型(圖片在iphone裡),
是有頭有臉有身體的小男生喔~~~實在是太感人啊!!!
終於東東的圖畫不再是一堆看不懂的線條了.....(然後冰箱上貼著的東東大作也可以好看點了)
還有在上週, 東東可以自己完成大拼圖囉~~~

果然, 有接受文化的薰陶還是有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