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碌....都忘了記錄東東好笑的語錄


彤:媽咪~~~人家好胖喔, 腿那迷......粗, 怎麼辦啦???
東:姐姐是小胖..
彤:你才是胖子, 不看看自己..那...麼......胖>>>>>
東:我沒有, 妳是小胖
彤:你才是..........(2人爭吵中)
東:我沒有胖, 爸比說我最近瘦了.........
東:姐姐~~妳去寫..功..課...

東:媽咪~~我要量體重......(站上磅秤)
娘:媽咪看一下喔~~......23.5公斤  (其實已經24了, 但是不能說, 東東很介意)
東:媽咪~~我沒有胖, 我剛好, 對不對???
娘:對~~東東沒有胖, 東東很強壯~很健康!!!

兒子呀~~~你....真的不胖, 但是你.....也不瘦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