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東幼兒園生活記錄3

這週幼兒園向小朋友介紹認識的行業是......郵差~
老師還準備了空白信封, 請家長協助填上家中住址
帶小朋友們畫卡片, 互相寄送給好朋友們. 還真有趣呢~~
東東期待了好多天, 終於在3/7(三)收到信了唷~
因為東東也不知道會是誰寄給他??所以特別興奮...
快快打開看....哇啊~~是林oo(女生)和王oo(男生)寄給東東歐~
林oo寫著:親愛的東東, 我很喜歡你~
王oo寫著:親愛的東東,這張卡片送給你~(皆是老師代筆的)
東東好開心呢~~

我問東東, 那你的卡片寄給誰了呢???東:寄給林oo(女生)
那東東寫些什麼給林oo?....東:忘記了吔~~



製作郵筒






製作明信片








小郵差要送信囉~









前幾天, 和東東聊天時的對話(可能他不知在那聽到關於天堂的事~)
東:媽咪~人老了都會上天堂嗎?
娘:是啊~
東:我老了也會上天堂嗎?
娘:會啊~不過媽咪會比你先老, 所以媽咪會先去天堂等你
東:喔~那天堂在那裡??
娘:天堂在另外一個世界裡.
東:很遠嗎?
娘:嗯~很遠, 但是不管如何, 我們一家人最後總是會團圓的, 因為每個人最後都會去天堂集合~
東:所以, 等我老了,再去天堂找妳~
娘:是呀~~媽咪會在天堂等你喔!!

生命教育無時不在, 我也不知道東東是否真的了解...??
兒子啊~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握當下, 珍惜彼此~
還要無時無刻讓你知道....老娘有多愛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