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東幼兒園生活記錄7

最近天氣異常, 連帶著情緒也受影響....
當然家裡的小人啊~從2月開學至今, 這個感冒真的是沒間斷過...(簡直快起肖啦~)
是有沒有那米有毅力呀????........感冒鼻涕蟲快快走開>>>!!!

四月中旬還中了一次腸胃型感冒, 哇咧~~又吐又拉地....瘦了一圈
只好在家養病, 休息了好多天沒去上學, 好不容易養好了
回到學校沒幾天, 鼻涕蟲又掛上了..........真的是沒完沒了呀~

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呀~~~~~~~~~~

----------------------------------------------------------------------------------------------------------------

垃圾分類&資源回收
環保小超人出動囉!
今天我們要來將垃圾做分類,這些垃圾是屬於哪一類的呢?
我們一起來動動腦吧!










紙碗小盆栽
廢物利用~利用不要的紙碗,加上一些巧思,就可以變成可愛的小盆栽囉!







戶外教學
小朋友想了解客家文化嗎?我們去參觀客家文化館,
那裡的解說人員會很清楚的講解喔.
























工作-毛巾狗
我們討論著毛巾除了擦汗還有什麼其他的用途呢?讓我們變給你看喔!









母語兒歌-西北雨
小天鵝劇場今天要演出的戲劇是"西北雨",請大家快來欣賞喔.

西北雨, 直直落...........(歹勢蛤~我只會2句.......)
這2位同學是演西北雨....


東東出場囉~~好可愛喲!!!
東東演新郎喔~~不過問東東時, 他先講了一句台語, 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再問清楚, 才了解是演新郎要去接新娘喲~~結婚去啦~


這個動作.............娘了點唷~~~哈哈!!
敲鑼打鼓的來囉~~~很熱鬧溜..........


那個女生是演大嬸嗎????還點顆這米大粒的痣~~
原來她是演媒人婆啦.......笑屎我了~真可愛!


出發囉~~~要去迎親接新娘了........


這個在現場一定很好笑, 不知老師有無影音檔???




-------------------------------------------------------------------------------------------------------------

東東小記錄:
灰熊想當哥哥的東東,又突發奇想了....我真的暈呀~~

前幾個禮拜與王媽媽碰面(東東小時候保母), 閒話家常了一番
當然東東也在現場聆聽我們的對話
了解到王媽媽過一陣子就要再帶一個小baby了, 東東非常的高興
東說:那我就是哥哥了嗎???我們當然就順理成章的回答:對!!
在這之後一些日子, 東東常常跟我確認他要做哥哥這件事
我當然也很自然的回答:對~~沒想到, 這一切都是有目的低........

有一晚睡前對話
東:我可以去王媽媽家跟小弟弟玩嗎?
娘:當然可以呀~不過要等到暑假王媽才會開始照顧baby歐~
東:我是哥哥對不對?
娘:對~不過你去王媽媽家看baby時, 一定要身體健康才可以,像現在感冒就不能去~
東:好,那我是哥哥,我去王媽媽家看完baby我就把他帶回家....
娘:蛤~啥米?不行啦~~那是別人的小孩, 你不可以把baby帶回家
東:為什麼?我是他的哥哥,我當然要把他帶回家.........blablabla..........
我簡直就是.................暈呀>>>>兒子啊~~~~你真的很想當哥哥
我相信你也一定會是好哥哥, 但是媽呀~~長大別給我帶一堆乾妹妹回來就好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