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東幼兒園生活記錄12


男孩女孩教養起來真的差很大,要擔心的事也是大不同啊.......
最近我每天都必須不厭其煩的再三提醒東東......在學校要注意...『安全』
講到東東自己都會背了...但是每天老爸去接他放學時.....
老師報告:東東爸爸~~東東今天在走吊橋時與同學碰撞, 從橋上頭著地摔下.....
有帶去健康中心觀察, 應無大礙......或者.......
老師:東東爸爸, 東東今天早上玩溜滑梯時, 與隔壁班同學相撞, 撞到上門牙,
嘴唇流血........有去健康中心冰敷處理, ...............
反正諸如此類的事, 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發生.........
我都想買頂安全帽叫他戴著去學校上課了...真是的..............>_<
應該過不了多久, 前面的門牙有極高的機率會撞斷~~~

另外也很會裝肖維+察言觀色.....是不老二都有這本領, 不像老大傻里呱嘰的...
像有時他想要做什麼或要什麼, 但我們不同意或拒絕時...
小孩難免會耍賴的發出嗯嗯哼哼........賴皮的聲音+動作~~
老爸回頭瞪他或說 : 東東你在幹什麼??
他超會見風轉舵, 馬上就變成小聲輕快版的嗯嗯啦啦...的聲調
然後說, 沒有啊~爸比, 我在唱歌........///....(當下真是三條線)


我只能說...........真是搞不贏他啦~~~~~~


---------------------------------------------------------------------------------------------------

主題:我的夢想闖關卡(共六關)
我的夢想,我們討論出最喜歡的六關,
請小朋友試試看這六個職業需要些甚麼工作能力呢?
請欣賞我們的活動照片就了解囉.

小小消防員




運動員


美髮師


建築師


小歌手



小廚師







主題:設計郵票造型
小朋友們票選出最想開的商店「郵票店」,
今天請每位小朋友來當一位小畫家,
在紙上畫出美麗的圖案,設計不同的郵票喔~




 



昨晚東東回家報告班上有名小朋友, 因在家穿著拖鞋奔跑........
結果不小心滑一大跤, 頭去撞到桌角.........頭破血流腫一大包!!超慘....
娘:哇~....oo一定好痛喔~
東:對呀~他頭上包了好大一個包
娘:所以囉~媽咪每天都提醒你,不管在那裡一定要注意安全
東:我有啊~我有注意安全,oo沒有注意安全.......所以腫一大包

娘O.S:你最好是有給我注意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