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4~7/15暑假的第三個週末記事


這週末沒幹啥事, 就回娘家+吃吃吃.........哈哈!!!



叨唸很久的大阪燒......終於吃到了~~.....(因老娘很喜愛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啦~~)
每週五是我家週間可外食晚餐的時間........Ya~~(不用趕回家煮飯...YA~)
7/13(五)這天爸比安排.............大阪燒~~~~(Ten屋永康店)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口味...有些微差距...(原始的日本味)
不過.....不無小補啦~~反正只是解饞唄.........






我喜歡有加炒麵的, 口感比較好~~


女兒已經很少跟爸比媽咪撒嬌了......所以, 現在只好反過來囉~
媽咪向女兒撒嬌......唉~總得有人主動.....!!是吧??




看老娘露出兇狠的......嘴臉呀~??啊...是吃相啦~哈!!


這種是高麗菜+麵糊的, 口感較軟稠, 我比較不愛~~





7/14(六)晚上爸比為寶貝女兒訂了胡同燒肉..(因下週二女兒生日, 提早來吃吃喝喝囉~~)

果然......燒肉還是........胡同的好吃!!!生意非常之好, 所以又開了一間新分店囉~
這次我們來到仁愛路四號店~~


好像剩下南京店沒去過溜~~~




這家新分店有2層樓, 空間較寬敞也較明亮, 我喜歡~~


平常老娘很少煮肉給他們吃......今天可是來大啖肉食地...雞牛豬全上吧~~
(我們家平常只吃魚肉和蝦子)


連很少吃肉類的東東, 今天都吞食了不少溜~~
胡同的肉質也確實很優, 完全都不會有那種肉的腥味~(不知大家懂不懂我說的腥味??)


這烤飯糰超級好吃.......讚!!!


這小子一個人就吃掉一整顆飯糰~~






生日唄...........來喝杯啤酒慶祝~


店家說今晚只有三尾大蝦~~所以我們就叫了一尾來吃吃看囉......
可能太常吃蝦了.....這尾沒讓我們驚艷就是了.....普普囉~


甜點.....起司地瓜


7/17(二)寶貝女兒16歲生日快樂~~





好混喔我.........最近沒啥fu說, 天氣太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