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元旦假期--又見宜蘭一日遊


元旦連假的頭一天, 起床一看........哇:::)))))).......出日頭溜!!!
把握良機.!!!.......咻........出門遊玩去..!!!Ya~...當...什麼都沒有規劃的時候
首選之地.........當然丟係........宜蘭囉~~今日行程.....往礁溪去!!!

我們家阿爸係食尚玩家地忠實觀眾...........今天要帶全家來體驗.....泡腳拉麵!!
就是這間.......樂山拉麵........門口有排水溝, 水溝裡有溫泉捏>>>
把腳泡在溫泉裡......然後咧....嘴裡吃著熱騰騰低拉麵.........阿有給他舒胡唄~~
為了體驗這個.......的代價就是要........等待!!!抽號碼唄~~~

還不到中午........店裡店外皆已客滿.........門口也已一堆人在排隊等待啦~
因溫泉區僅有門口那排..........一輪約可坐7~8人......就更難等囉~~


抽好號碼牌.......本宮推估至少1.5小時才有可能輪到我們.........
登楞~(跳一下..)先來吃個在地出名的..........柯氏蔥油餅.!!.
好呷擱出名的咪呀~~~~丟係要排隊啦.............排排排排...........就對啦~




排隊同時....別忘了要給阿伯買袋芭樂喔.......好吃又讚又便宜!!!
連蔥油餅老闆娘都給他真心推薦喲~@_@






哇...........真的超好吃低!!!!!!!!!香貢貢啊~~~~


隔壁老王.....阿不是啦......隔壁這家花生捲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記得買一個分食喔......



稍稍墊墊肚子後..........約1小時後, 我們又回到樂山拉麵店門啦~~~
根據號碼牌及與店門口排桌小姐分析, 應該再30~40分鐘左右應該可以輪到我們
因為目前正在進行新的一輪換桌中........那就先去停車, 再去7-11洗個手...上個廁所....
約25分鐘後我再回到店門時, 那位小姐竟然跟我說...........我過號了!!!(啥米呀??>_<)
因為她在進行那一輪時, 前一號的人沒出現, 就叫我......阿我不是就去停車..........
小姐說很抱歉.........過號不補!!!!啥米呀????再給老娘說一次...........當然不依啦~
是不知老娘有多講理(青番)嗎????......協調溝通一番後, 有位明理懂事的店小姐
就喬了位子給我們啦~~~~哈哈.....有沒看到得意的笑呀!!!!哇哈哈::::)))))))))






這水真的很燙溜...........我嚴重懷疑.....這根本就直接開熱水出來咩~~~真的是溫泉嗎???


東東覺得好玩極了!!!






那水實在係太燙人呢........我就一直把腳掂在石頭上, 不太敢放入溫泉裡泡腳~~


拉麵口味.........就普普通通囉.....不過還好價位也算合理啦~~不太貴!!



就係醬樣.....窩著板凳上..腳泡著燙死人的水....嘴裡呼著拉麵........


然後咧.........你的腳就會變成這樣啦........紅白襪~~




東東很厲害喔.........竟然不怕燙, 我是一直把腳縮起來, 真的是太燙了啦!!!




生意好成這樣.........還完售溜!!~~!!


泡不過癮的人, 米有關係, 對街就有個溫泉公園.........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無料的, 免錢啦~~~



還有溫泉魚吃你的腳皮喲......這個要錢@60~80元(忘了)
不怕噁心的人, 可以體驗一下下啦~~~
我這很俗的大嬸, 腳下水後竟然大叫......阿怎米水不熱, 好冷咧~~~
老公在旁說, 如果這水係熱低..........那魚可以活蹦跳咩???吼~~說的也是喔~~
哈哈哈^o^



真的好癢呀............說老實話, 真的有點噁心........魚嘛...總是有點魚腥味嘛~
這裡泡完後, 我又去外頭的溫泉區........泡好久.....其實是在去除魚腥味....哈哈@@



實在很俗的我們, 竟然跑到這家店來, 外頭停好多車, 裡頭停超多人....拼經濟嗎??
結果....被女兒笑.....說......這店台北就有了, 幹嘛來這啊??????蛤~~老爸下巴都快掉了!!


裡頭一大堆包裝精美的糖菓巧克力........東東開心極了!!每樣都想帶回家~~~




真的是很無聊的idea溜~



大約停留20分鐘, 隨便買了幾樣東西, 走人啦~~~


下一站..........小熊書房......生意很好!!一樣留名字等位子.....



旁邊就是景色迷人的梅花湖...................



租了腳踏車遊湖去囉~~~






梅花湖真的不錯吔~~規劃的很好, 乾淨又舒服~


大約30~40分鐘後, 有位子啦~~剛騎車遊湖也累了....正好來這休息休息~~




這抹茶冰淇淋真好吃!!!


景觀很好吧~~~小熊書房正在梅花湖旁, 景色一覽無遺呀.............











旁邊有好幾間名宅都弄得很漂釀........我搞不清楚是民宿??還是自用住宅???
不過住這........真的很不錯喔~~但晚上的話, 可能又會太偏僻了些~~


下一站.........羅東夜市!!!!我發誓, 我再也不會來這夜市了.........
這人真的是爆炸的多, 你只能被推著走, 若要買到或吃到某樣東西都是件很困難的事!!


還好, 本宮相當低聰明, 在一入夜市口, 就先叫東東推掉一碗雞肉飯.......
不然走入夜市後, 真的很難吃飽, 會被氣飽.........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元旦假期第二天.........回娘家幫過琪琪生日去~~好在, 老爸最近穩定些
不然最近都是在醫院裡與老媽見面!!!

元旦假期第三天, 彤彤今天要狂歡一整天, 從大中午的就去KTV唱歌啦
接著還要與同學們一起跨年..............
東東真的是來報恩低........陪伴我們倆老

今日天候不佳, 濕濕冷冷低, 帶東東去京華城看.......無敵破壞王!!

老實說, 我我我......睡著了!!!真是太丟臉了, 東東都沒睡著, 我竟然睡著了!!



得到9個棒的東東........(還差一個, 和老爸的約定是10個棒~~)
爸比還是買了個跨年禮物送給他, 好開心咧~~


跨年晚餐, 本宮煮了一鍋鮮蝦沙茶冬粉煲.......我們三人在家隨便吃~~
跨年夜.......長夜漫漫, 總得找個事做唄.......冰箱有一顆芋頭........
好.....蒸了它, 我們來做芋圓吧~~~(本宮也是第一次做)
費了一番功夫將芋頭皮削了, 切塊, 放入電鍋蒸~~~
趁熱加糖搗碎......再加入太白粉+地瓜粉, 比例亂亂抓.......完全憑手感
反正直到可捏搓成圓為止............

東東很棒喔~~我分給他一碗蒸好的芋頭, 就跟著我的步驟胡亂做....
而且很有耐心把自己那份兒, 搓完最後一個圓, 才去洗操呢~



2012年就在這幸福美滿的圓仔湯裡........圓滿結束........
真的很幸福.........因為大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