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6香港行day 1


….遊行表演的時候, 那個雨是給我愈下愈大

還好有這把推車, 東東又勾睏去呀~~

女兒說:別讓我的相機淋雨

所以雨傘是用來保護相機的

我們幾乎都被淋成落湯雞了(果然第二天爸比就感冒了~~真虛呀!!愛補啦~)

 










東東睏去時
, 因他很大隻, 就顯得推車很小台,

然後他又躺在裡頭吃個奶嘴

(想像一下畫面, 雙腳無法伸展微蜷曲狀, 身體把推車塞滿..)

在商店時, 2個大陸囝仔直盯他看, 像在看啥奇觀??

大陸囝仔忍不住問我:他多大了啊???

我說:他3

大陸囝仔面露驚恐狀說:我6, 另一:我7

我說:他真的3…(當時真冏…)….累了~

 

下雨時, 就進商店血拼~




雨停時
, 就在園區玩樂~














晚餐也是在園區吃喝
, 反正就只有一個字----!!

價錢攏嘸水啦~ 餐點就是做得口愛囉~ (米奇圖案)

口味還OK~ 就沒有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啦

最主要的是….累了一天, 只要可以坐著, 吃啥米攏好啦~~


 


PM8:30
重頭戲來囉~~就是給他看放煙火啦!!!

結果咧….我們家東東又溝睏去呀救狼喔~~

…..是屬豬的嗎???吃飽就睏啊..>_<..

乒乒乓乓+燈光秀還蠻好看低….

(最重要的是這樣也吵不醒東東吔!!豬附身嗎??)

 累了一天, 終於要回飯店囉~~

慘事是推車要歸還了溜~>.<~~

老北跟老母只好輪流扛著東東從園區走到車站

真的是………..快斷手斷腳了呀!!!!!

真的是….沈重的負擔~ 啊呀不是啦 >.<

是甜蜜的負擔啦~~~ 哇靠!! 還真他媽的….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