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7香港行day 2--九龍市區

迪士尼列車到欣澳站後轉搭地鐵到九龍站

其實坐地鐵的時間都還蠻快低~~一下就到了!!



















但是
…..救狼ㄟ代誌來囉~~

到了九龍站要去我們飯店的出口大概要走個10~15分鐘

也就是說下車點在A, 飯店出口在P….最後一個出口溜~~

延路這位胖小子就邊走邊唉一直在哭夭說:

我走不動了、我想睡了、我累了….

本來15分鐘的路程, 我們大概走了有半小時之久

因為他耍賴、青番咩只好和爸比輪流揹他走..>.<..!!

真的粉累~~手腳都快廢了<<<<

 

抵達飯店房間後, 我們都累到不想動…(是動彈不得..)

可惡的是他小子精神可來囉~~ 叫著姐姐~ 姐姐~

給我在床上猛跳真的是xyz…ooxx…金正係吼伊氣死啦~

 

已近下午2, 巴豆夭啊! 出門覓食去囉~

爸比有做功課, 到九龍要吃澳門茶餐廳

問了飯店櫃檯怎麼走後, 就出發了

阿畝溝金夭壽溜~~又要走路約10~15分鐘

剛才活蹦亂跳的小孩, 立刻又裝睡

我累了、睏了、想睡了(恁祖媽咧我更累好麼~攏鐵腿呀啦~)

(為什麼不坐計程車呢?因為香港人都說很近呀!!走路就到了啊~

金正係恁老師卡好啦…..>//<…)

 

另外爸比昨天淋了雨, 今天身體出現了不蘇胡的症頭…(金害溜~~)

果然人太瘦, 身體就會較虛呀

到了九龍市區後, 先來去藥局買個成藥擋先>>>

 

在熱鬧的大街上揹著一個睡著還吃著奶嘴的大隻胖小孩

用想像的都覺得好笑~~一定要給他拍照留念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