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4
劍湖山二日遊

其實劍湖山之旅是彤與同學的約定
我們是趁此機會順道一起安排全家的旅遊
爸比為了讓女孩們盡情遊玩, 租了2間房, 真是個用心好老爸!!

自台北至雲林開車大約須3小時的車程
又是起了一個大早, AM6:30先去台北接吳同學
東東很期待及興奮可以跟吳姐姐同遊
所以延路一直問吳同學家到了嗎?
吳同學上車後...東東就開始黏著不放的行程(辛苦妳啦~吳同學~)
所以, 我一路還算輕鬆唷!!只要吳同學在場, 東東絕對不會來煩我..哈哈哈~金爽啦!!

一路交通還算順暢, 在泰安站稍做休息後就一路南下囉~
約在10:00左右即到達劍湖山王子飯店, 辦理好check-in後
兵分二路前往劍湖山遊樂園出發囉~~

這台推車真的該退休囉~~快推不動了呀...

女孩們去尋求他們想玩及刺激的活動
我們兩老就帶著東東玩著適合小朋友的行程
這平日人也太少了吧~~遊樂場裡只有少少的遊客,完全不用排隊~







鬼屋沒開放~


今天真是陽光普照的大太陽天, 我都快被曬昏了...一直躲在室內
第一站來到摩爾劇場...先來坐個碰碰車
哇靠~~這碰碰車衝擊力實在是太大了,我都快被撞到內傷了溜~~





再來看個4D動感影片--極速快車!!有震憾嗎?...好啦~~有...一點點啦
總之, 台灣遊樂場...加油!!!


無聊的兒童劇--我看到眼睛都快閉上了...簡直是昏昏欲睡~~
看完後我問東東:baby你看得懂嗎?
東:看不懂, 他在幹嘛?
娘:我也不知, 冰淇淋好吃嗎?(錯開話題, 因我不想講解...)
東:.....好吃!!(愛吃的孩子比較好騙吧~)








公主的城堡??.....



巴豆夭啊~~先來去吃個午飯!!順便小休息一下
餐廳旁就是G-5遊樂設施(垂直90度腑下衝刺)
看了我是灰熊的剉...我沒法度啊~是絕對不敢坐低...
老公說他也想試試看...(最好你是有那個膽哪???)
我說等會若遇到女孩們再請他們陪您老人家去試試吧~

和阿ken & 納豆 照一張唄..


這張是東東幫我們拍的歐~~~技術還不錯吧!!


呷飽啊~前往兒童玩國囉~




有一兒童雲宵飛車(咕咕飛車)
帶東東去試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叼在上面不下來
坐了4遍, 轉得我頭都暈了,尤其腳被撞得好痛..




進去室內遊槳場, 看到車子當然吵著要坐
就那種車子列車轉圈, 蠻無聊的, 這也可以坐4~5遍
反正人很少, 東東就換不同車子搭玩, 我們就坐陪吹冷氣也不錯啦~輕鬆!Ya~










老娘保養得還可以唄~~~哇哈哈哈!!!


跟老北騎歐兜麥~~




旋轉木馬





球池






姐組們終於來電話了, 要我們過去水樂園會合...目的:幫她們拍照...??
女孩們膽子真不小, 很多可拍的設施他們都玩了好幾遍溜..
真的是青春ㄟ肉體, 啥米攏不驚啦!!!

還好有姐姐們的陪伴, 東東開心的與姐姐玩水、玩沙
可惡~~不知這裡有人造沙灘, 挖沙工具都在車上溜..
不過這小子有萬能的雙手,也是挖得很歡喜啦~~



















真是驚死人吶~~




膽小的東東,有點怕水..很剉的跟姐姐去玩水
但碰到大水柱, 就會拼命掙脫跑回岸上
唉~~嘸菜生擱這大隻...嘸效啦!!

臨時買的泳裝(180元) 尺寸XL , 真的該減肥了啦~~







玩得開心的咧~

很勇健吧...小猛男喔!!












看我縮小腹....哈哈哈~


我的好姐姐...最愛妳了~


園區只開放到下午4:30, 先回飯店房間稍做休息


女孩們整理一下服裝儀容(老爸趁此快訂餐廳..)
大胃王女孩們把菜掃光光..(真不是蓋的,還挺能吃的~~)





東東今天超猛, 自早上6點起床至4:30皆未睡覺
只有從園區推車回飯店短短15分鐘路程, 小睡一下咩~
呷飽後回房洗個澡, 這小子就喔喔睏去囉~~(真的累了~)

女孩們, 真的是青春無敵啊~繼續續攤!!
她們去看了園區的泰國人妖秀(孩子們總是對限制級有暇想, 看過也就覺得沒什麼囉)
看夜景+夜遊...一直到了快10點才回房(這時老爸老媽才安心的睡覺去~)
(第二天問她們幾點睡?竟然聊天唱歌到3點才睡~真是太強了!!!)

奇怪咧~~昨天園區沒啥人啊??怎麼一早在餐廳裡這麼多陸客???
啊~~他們昨天是去那兒玩??附近不就只有個古坑咖啡??還能去那??


愛吃鬼又在比讚了~~


約10:30左右我們就退房囉~~拜拜劍湖山!!


綠色隧道...還蠻漂亮的喔~








爸比安排北港-阿受鴨肉飯(陶子介紹說,吃完會轉圈啦~來看甘有這好呷??)
大約40分鐘車程抵達了北港媽祖廟口
哇~~廟裡沒啥人, 阿受鴨肉飯店裡卻是客滿啦~
周邊的店家生意都不是很好溜~~獨厚此店家
果然做出名聲就是不一樣, 慕名來者粉多溜~~
鴨肉確實軟嫩~~好呷!!讚啦~~


做鬼臉~




便宜又好吃的小吃~~推一個讚!!!




初次到訪的--北港朝天宮



接著來碗剉冰, 相信嗎這只是中碗(店裡:小、中、大、超大、特大、世界大等不同大的等級)
我們五個人都吃不完溜...遜~~




下一站幸福是~~豐原清水排骨酥, 車程約需1小時
當然大家先來睏一下, 辛苦開車的爸比囉~~

為什麼小吃都在廟口咧~
下車後當然先來去廟裡...借廁所解放一下
鴨肉飯在經過補眠1小時後,還沒消化..馬上再來碗排骨酥麵
還不錯吃啦~~好家在我有個小幫手可以幫我吃...Ya~
有看到嗎??人山人海哪~~




終於要回家啦~~女孩們要補眠..
所以回程東東都跟我坐前座, 真的好擠喔~~~

好啦~~結束了愉快的旅程, 感謝親愛的老公精心策劃, 辛苦囉~~
期待七月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