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4週末記事

春假放太爽, 1/30(一)開工後須連上六天, 真是天昏地暗的一週呀.....>_<
因2/4週六須補班, 東東學校並無補課, 爸比只好當一日奶爸囉.....(真是辛苦啦~~~)

當天爸比安排帶東東去故事屋聽故事, 剛好遇上張爸爸說故事
張爸爸是故事屋的創始者也是老闆, 每次去都是聽姐姐們說, 從未聽過張爸爸的場子
結果..........爸比說, 果然薑是老的辣啊~~~若沒聽過張爸爸說故事...就被姐姐們給騙了
這位張爸爸才是真的驚動武林, 驚動萬教, 武功高強低........說故事高手,
全場的笑聲沒有停過....看看這爆滿的狀態, 和小朋友專注, 開心的表情.....
好像真的很精采溜~~下次我要親自去聽聽看...@_@









小朋友們真的很專注的在聽故事吔~~

兒子笑的好可愛唷...


























果然, 張爸爸讓兒子笑到很累........在外吃過午餐後, 爸比還想帶東東去別的地方殺時間
東東竟然說:我好累, 我要回家睡午覺~~(爸比暗爽ing....)
午覺一睡竟然睡到5點, 還是老娘打電話回去才起床低.....有那迷好睡嗎???

晚餐我們在四知堂享受美食..............也....太好吃了吧~~~~
好吃低美味料理, 果然是不須要太多的調味料或油, 簡單就是美味呀!!!
當然前提條件是.......要有好的食材呀~~(唉~~好的食材攏嘛貴松松........)

吃的太飽, 天氣又很好, 臨時起意........來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去唄~
哇咧..........人爆多, 我也不知是在照(看)人還是在照(看)花燈???
路人甲乙丙丁.......超多低......



小孩假笑的表情...好像都差不多~~
這個嘴臉好像在那兒看過......(阿涓~~我說的是妳家妹妹啦~~哈哈哈^^)





剛好遇到點主燈......的時間, 就後面有水舞, 雷射光....這些的

101大樓也來湊熱鬧

這就是主燈.....爸比負責揹東東看花燈, 我照相技術超爛..........沒辦法, 3C白痴啦~

辛苦了.......老爸!!!回家肩膀脖子可能半殘了.....><.....


原來東東在爸比的肩上看起真的就像是3~4歲小孩, 沒有很大隻呀????




東東硬是要買一個憤怒鳥氣球~~

這燈籠不錯吧~~戴在頭上, 剛好打蘋果光~~氣色有沒好些??


這句卡實在,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啦~~





2/6(一)元宵節晚上, 當然要有過節氣氛囉~~~爸比特地去買一盒仙女棒
下班後立馬飛奔回家煮飯, 洗碗, 切水果....氣都不敢喘一下...
因為他們在等我...........要一起玩仙女棒啦~~~

東東在自家樓下玩仙女棒........(第一次玩, 他覺得很有趣~)


還敢一手拿一枝唷~~完全不怕!!





拿著仙女棒許願說:我要大車車禮物.......blabla...




好囉~~~元宵節也過完了, 也代表著年也過完了.............
請大家各就各位, 好好的打拼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