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1週末記事--冰上樂園+恐龍夢公園


這個週末實在是過低比上班還忙....

2/11(六)週六一早匆匆忙忙趕至彤學校參加家長日活動~
彤的導師報告事項皆非常簡短扼要, 完全不囉嗦....
她也表明因她有2名年幼小孩須照顧, 所以...無法有太多的時間與家長聯絡...
同理可證, 她也無多餘心力, 多花心思注意學生的在校生活或成績退步....等事
只能很製式將校規或班規告知家長, 若違反....即...., 遇到這種老師是幸還是不幸??
詢問一些關於學業上分組的事情, 及了解目前大學多元入學的方案後....
我舉手要求老師, 可否提供孩子在學校的資訊次數可以頻繁些?
老師都有家長的e-mail, 但寄發的次數一學期大概僅有3~4次,
平時也沒有書面紙本回來, 沒有聯絡簿, 成績不須簽名......
能得到學校的資訊實在太少了, 可以說少得可憐,
這時期的孩子又只講她想講的事........
每當得知孩子的狀況時, 皆已事過境遷了很久.........想做些什麼, 似乎都已來不及
真心勞煩老師多讓我們這些家長可以獲得孩子在校內或班上的學習資訊
讓我們在還可以補救的時侯, 適時的叨唸孩子兩句, 不然等接到通知時
就是已經要補考幾科??或者記了什麼過或警告???真的是為時已晚啊~~
老師說, 她會儘量..........真是有點#^!****$.......(算了~~靠自己多囉嗦點卡實在啦)


彤週六參加社團後, 接她一起去吃午餐後, 老公突然提議去小巨蛋滑冰
彤放棄, 她對小時學直排輪有陰影, 沒啥運動細胞學了一暑假仍學不會
我說我已至少30年沒溜過了吔~~前次溜冰應該是國中時期的往事了唄~
老公說他不會溜, 當下覺得.........那我們到底去幹嘛???
結果咧......爸比覺得閒著也是閒著...就去看看小巨蛋有啥好玩低吧~

一到小巨蛋發現原來這個週末是蕭敬騰演唱會吔~門口正在賣他的明星週邊商品
哇咧~~蕭敬騰真有那迷紅嗎?????結果......彤也去加入排隊的行列
我們就往冰上樂園前進囉~

既來之則安之, 那就買票進去玩吧~


Ya.........母子兩人著裝完畢~


東東這時還搞不太清是什麼情況??他可能也覺得沒什麼難的......
穿好冰鞋, 在陸地上還走的還有模有樣的...覺得很好玩~


有很多小孩和年輕人來溜冰吔~~場子挺熱鬧的....有些小孩好厲害喲~
踩到冰上後, 哇.........粉滑溜~~~(廢話!!)
老娘30年沒溜過, 完全沒fu呀???到底該怎麼滑呀???怕怕~~



東東一踩到冰上.........啊~~~~嚇屎了!!不行不行, 先把東東帶出去
他太重了, 我完全無法hold住他, 因我自己都重心不穩了~


當然不到5分鐘, 我就摔了一大跤, 摔下去時過於害怕, 還用手撐.........
結果....屁股沒那麼痛, 但整個手腕至手臂........超痛, 受傷了啦~
在場邊稍稍練個10幾分鐘後, fu....就慢慢回來, 也漸漸體會滑冰的tempo
然後就.......愈溜愈順囉~~但是, 我還是有點害怕, 摔那一下真的好痛喔~


好久沒運動, 自己大概滑了1小時, 好熱啊~~~運動的感覺還挺不錯地唷.....

小子就一直坐在場邊, 不敢再試著滑看看了....真的是.......沒膽啦!!
下次要來安排個教練來教學, 有好多個子比東東小的孩子, 溜得很好吔~
那些小孩完全不怕摔!!!


怕小子無聊, 從場內鏟了一些冰給東東玩




您看~小雪人!




2/12(日)今天天氣真好~~快快來去恐龍夢公園吧!!!
早上速速去菜場一趟回來後, 稍稍準備我們就出發去恐龍夢公園囉~
哇~~天氣太好, 人潮好像全都出籠似地.......松山文創中心週邊停車場已滿...
只好將車子停回阪急捷運地下站, 再步行過去~

很美的櫻花吧~~聽說很多警察局門口都種有櫻花樹呢?
這裡是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終於走到售票入口處, 熱死我了, 這天氣也太好了吧~~



吼~~


進場之後, 黑七媽烏地......沒膽的東東又在害怕中.......
東東一直催眠自己, 世界上沒有恐龍了, 這些攏是假的啦~...






有感覺出東東有點害怕, 又很ㄍ一ㄥ嗎??他只要發現是暴龍...肉食性的恐龍
他就不過去, 只願意和草食性恐龍拍照.......
腕龍的一種(忘記全名)


劍龍(草食)


爸比硬抱他去和暴龍照相, 嚇屎他了.....

慈母龍(草食)


青島龍(草食)


迅猛龍(肉食)...........東東快跑開~


暴龍




雷龍(草食)


看3D電影....(真是設計的有夠差, 根本就是完全沒誠意的安排)




大家擠在小螢幕前看影片, 我是沒看啦, 因為看不清也聽不清.......




翼龍類


千禧鳥龍




翼龍


Q版恐龍



觸控遊戲



拓印遊戲


戶外恐龍區, 離開黑七媽烏的地方, 東東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而且手上抱了一隻戰利品---三角龍!!!




到了戶外, 就算遇到肉食性恐龍也不怕了, 因為就更明確的證明......它們都是假的啦~


我的媽呀~~~熱屎我了!!!




Ya~~~後面這隻也是三角龍.....(不知為何東東喜歡三角龍???)










我的頭一定要這樣放嗎???


挖沙囉~~~可是....限時5分鐘.......好吧~~~意思到了就好了咩~








又是三角龍





待到下午1點多我們出場時, 哇~~~入口處已經大排長龍囉~~~



跟姐姐約在阪急美食街會合.........吃冰淇淋囉~~
今天吃棉花糖口味, 很好吃吔!!!






用冰淇淋做ending.........很讚吧~~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東東說 : 恐龍夢公園好好玩喔........我有沒有表現很棒!!因為我只有一點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