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月碎碎念

2/10(五)
跟一年多不見的好友相聚, 2011年真的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不管是好或者壞, 都過去了~~人總是得向前走, 往前看....
只能祝大家好運囉.......因為誰也無法知道明天會如何??不是嗎?
所以......別庸人自擾之~~




2/13(一)
年紀大了, 真的新陳代謝超差..........過年肥出來的2kg, 到現在都還陰魂不散~
全部都變成我的腰內肉, 真的很.........困擾溜~~




2/18(六)
今天去東東學校日, 只有一個感想........
哎呀~~~和年輕媽媽一比較之下, 我真的是阿姐啦~
還遇到了小萍(開心ing~), 雖然看起沒有說很年輕(人家本來就走成熟路線)
但也沒啥變.......(還比年輕時瘦, 人家生3個吶)....泣>>>__<<<<
而且一看就覺得超..........有老闆娘架勢.......貴婦命啦~
唉~~誰說不在乎, 屁啦>>>>騙人低......原來, 自己也是俗氣的很....
喔~~不, 我是有羞恥心, 知恥近乎勇咧.....
仍然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 和腰內肉及臀骨肉可否塞進牛仔褲裡??
所以, 當人家說妳愈老愈俏, 看起來很年輕什麼的....攏馬係騙人的........>_<
當曬斑,淚溝,黑眼圈, 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爭先恐後地在我的臉上佔地盤
害我對雷射,波尿酸,肉毒桿菌,電波拉皮超心動低......嗚嗚嗚~~
所以........歐巴桑該當自強的時候到啦~~好唄........預備起~
從現在起, 歐蕾要用喝低.......(因為買不起海洋娜拉)
至少, 要做個漂亮的.........阿桑!!!(而且是隨時隨地>@_@<)

不過, 羞恥心很短暫, 晚上又帶著阿母去小貳樓狂嗑美式料理
不知又吃進多少卡路里????


2/21(二)
下班回家時發現怎麼東東一人乖乖地在客廳玩(平常都要老爸陪玩溜~)
問老爸發生啥事啦?....原來放學時東東沒跟警衛阿伯打招呼說拜拜~
講了也不聽, 這種沒禮貌不守規矩的行為, 在我們家是很嚴重的事.....
所以, 小東東被老爸處罰了, 明天放學後不能和同學們一起奔跑遊玩~~

用餐前, 我問東東, 為什麼被老爸處罰知道嗎?
東:媽咪~~不好的事我要忘掉, 所以我不記得了......不要再講了~
哇咧........///.....真是三條線, 你還真...........能掰呀~
老爸立馬過來喝止糾正東東.........果然, 還是怕壞人~~哈哈哈!!!

所以, 千萬不要忽略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及運用能力~

媽咧~現在小孩過生日, 大人需要那麼粗本, 送這迷大???
一人一盒甜甜圈+一包糖????
老爸說:我們要創新, 就是都不送......(我個人覺得這真是一個good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