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幼兒園的教學博覽會

聽說教學博覽會是幼兒園裡一年一度的大事紀.........(不知有影沒影歐??)
總之, 小朋友準備表演節目已經花了好幾週的時間
東東每天回家都熱情邀約:媽咪~~妳一定要來看我表演歐....
而且每次請東東先表演給我看節目內容時, 他還會留一手說:
請媽咪那天來看表演就知道了.....哇咧....這樣子賣關子, 誰忍心拒絕呢?
依目前上班無人代理的狀況, 老娘就算很困難請假也得達成這個任務呀~~
硬是請了2小時休假去看兒子表演節目, 雖然人山人海看不清楚...(孝子孝女實在太多溜)
但是兒子看到老北老母都去參加, 相信他是歡喜在心內啊~~




小班的節目是表演小廚師, 這是他們的菜單+美勞作品啦.....哈哈!!!



老爸今天被老師邀請擔任愛心志工--負責班級照相的工作....(所以我在test..test.哈哈~~)



天鵝班出場囉~~~小朋友像大明星出場一樣
家長們的相機啪啪啪不停低....按快門~~(oh........my god~)
奇怪咧.....東東今天看到媽咪來, 好像有點.....害羞吶~




兒子~~你素在害什米羞啦????


等待的超級久, 終於進入表演禮堂了, 家長比學生還多.........


小朋友....拿好大小湯匙, 預備備囉~~



大箍呆炒韭菜, 燒燒一碗來, 冷冷我不愛, 哼~大箍呆, 到這你才知, 到這你才知~




一是炒米粉, 二是........


這是在用汽球傘表演蛋炒飯~



小朋友們在很守秩序下表演大成功, 認真的模樣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但是大人們不可愛, 每班都已經派志工家長在拍照了, 大部份的家長仍舊是在拍拍拍....
害我都看不清楚表演內容............前面擋住的頭太多啦~~~>___<~~~~

雖然來回趕得要命,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
小小記錄:
東東最近想當哥哥想瘋了, 三不五時就請老娘生一個弟弟送給他
有天晚上睡前, 又再次提了這件事....
東:媽咪~為什麼妳不能再生一個弟弟給我呢?
娘:因為媽咪年紀大了, 生不出來了呀~而且我們家只有你一個最小的寶貝不好嗎?
東:是很好啊~~但是妳不覺得, 如果我還有一個弟弟會更好嗎??
娘聽完一整個頭皮發麻.........暈>>>>
娘說:好, 夠了~你不要再講了, 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