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再訪內湖

原來傳說中的兒童節變成清明節........我都搞不清到底是什米節了???
算了, 不重要~~

午後到寺裡做完清明法會後, 本想帶東東去兒童樂園低.........
東東興奮的很, 一路都不小瞇一下, 我和姐姐是早已昏睡去了
沒想到....兒童樂園裡頭人擠到快爆炸了, 連週邊車子都進不去~~~
沒辦法去兒童樂園裡玩碰碰車, 東東失望極了
爺爺答應他下次再來, 今天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好不好?
東東很聽話的點點頭, 然後倒在我懷裡........立馬.........睡著了~~

爸比思索著往那去好呢???決定再訪內湖, 這次要去走跳內湖737巷的夜市
上週日吳宗憲的節目才介紹過地.....聽說有一攤豬血糕還要拿號碼牌呢~~
離夜市還有一段時間, 先安排東東去公園跑跳一下, 安撫一下他幼小的心靈
內湖除了碧湖公園外, 還有一個大湖公園, 突然發現原來內湖還真是個好地區
難怪房價也是居高不下呀...........

爸比找不到停車位, 然後公園對面的咖啡廳又大客滿.........超誇張低~~
我們只好先讓東東到公園玩溜滑梯, 爺奶則坐在公園長椅上玩ipad
彤彤姐姐可無聊了, 只好自己一人在公園......散步+發呆......

小孩就是那米低單純, 早已忘了無法進入兒童樂園的遺憾
有了公園的溜滑涕+一部小車車, 就已玩得不亦樂乎, 光衣服就換了三件~~
老娘的腿也陪站陪跑的一個多小時.......簡直是快斷了!!!
(爸比不在, 所以公園玩耍這段完全沒照相記錄)

終於, 爸比停好車, 也排到咖啡廳坐位了, 我們可以去小小休息一下溜~





這家咖啡廳就在碧湖公園正對面

只要不下雨, 就是大客滿......





咖啡廳的戶外區有一個小型溜滑梯


點了一個草莓布丁鬆餅............好吃好吃~~



大人們都點拿鐵..........普普囉~


幫東東點了一杯香蕉巧克力..............好甜!!!






彤姐姐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好喝~




大約休息到5點多, 該往737巷前進囉...........
第一站就先來到聲名大燥的...........豬血糕那攤來排隊
我的媽呀~~~我們到時也不過才pm5:20, 竟然已經大排長龍....又要排隊!!!>__<
為了不讓大家耗在這, 我排隊, 其餘人分頭逛去......



攤位前是擠滿了人潮, pm5:00開始已經排到不像話了.......


看到我了嗎???


排了大約40分鐘後, 老闆才稍稍抽出空來發號碼牌, 我拿到110號, 一整個暈......
總算拿到號碼牌了也好, 這樣才能先去吃點別的東西, 不過我的腳已經痠了溜~~~~



這條737巷, 人和車都超多, 也許人家本來就不是夜市
所以巷子並沒有禁止車子進入, 所以, 整條街道是塞得......寸步難行呀~

本來是要來吃一家粉嫰嫰蒸餃.......結果他今天休息(可能清明掃墓去了)
所以, 就改來吃這間湯包+蒸餃...........看到沒??又要排隊
還好, 沒有豬血糕那米誇張???也排了大約20分鐘吧



總算有坐位可以坐下吃點東西........這家餐點普普通通囉~~
不過因為另一家粉嫰嫰蒸餃沒開, 所以導致這間生意特好
7:30不到, 竟然湯包已經賣完了, 連我們想打包一盒帶走都不行~~誇張唄!!!



我在豬血糕那攤排隊時, 爺奶他們買了這家的潤餅........不錯吃喔~


看到沒......又是排隊


這個鐵板刈包...........口味還ok啦~


馬係排隊啦~~~總之, 這條巷子的攤位前攏係人潮在排隊....真不知是什米情形呀???



終於, 我們又回到豬血糕攤位前面了, 號碼仍舊停留在100號......有沒搞錯??
已經過了一小時, 號碼沒動過


聽排隊的人客說, 老闆光是做50~100之間的就做不完
因為每個人幾乎都是6隻8隻10隻15隻這樣買.......
哇咧~~一隻30元, 1人平均買10隻就300元, 看這人潮少說也排了2~300號
這家豬血糕一晚上營收10萬元, 會不太誇張呀??這真的也算是夜市奇蹟呀~~



爺爺使出老伙仔哀兵策略:
頭家呀~我老頭子站著這久, 腳和腰攏痠啊.....我拿110號還要多久???
老闆說:歹勢歹勢~~讓您等那麼久....馬上按下號碼燈到110號

就說咩~~會賺錢是有原因的, 原來心地也好啊~~
不過頭家呀, 你的排隊策略要稍稍改進一下, 真的超沒效率的~~
不然, 你應該可以日營收15萬以上喔~~



2小時後,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內湖737巷豬血糕..................口味如何呢???
不錯啦~~~軟硬適中, 最重要的是那個花生粉夠香啦~~




吼~~~~~~超累的內湖737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