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語錄3


小記錄1

掙扎許久....還是讓東東報名參加暑期班....(真是完全沒放暑假的Fu呀~~~)
跟東東溝通.....(其實根本是通知他)....
娘:東東~下週一開始(7/2)你就會開始上暑期班囉~到時候, 你不會在天鵝班教室
東:為什麼?因為我要升中班了嗎?要當大哥哥了嗎?
娘:是啊~東東要當大哥哥了,不過呢?在要成為大哥哥之前.......
    你要先參加暑期班去受訓, 如果表現得很好, 才能升中班當大哥~~
東:好~我要受訓變成大哥哥....
東:那...媽咪~~如果我很棒, 升中班變成大哥哥了,
    那妳是不是就可以生一個弟弟給我了??
娘:..///..(暈~)東東, 好可惜唷~~媽咪真的沒有辦法再生一個弟弟給你喔~
    因為我年紀大了生不出來了....可是等你9月升中班成為大哥哥之後,
    那時就會有很多小弟弟和妹妹進來讀小班,
    他們都很需要你這位大哥去幫忙照顧喔~~
東:好~那9月王媽媽會帶一個新弟弟, 那時候我升中班了, 就是大哥哥了....
    我們一起去王媽媽家把那個弟弟帶回來~
娘:不行啦~那是別人託王媽媽帶的小孩,就像你小時候王媽媽在照顧
    你一樣的情形, 我們不行把別人的小孩帶回家,而baby不見了,
    他媽媽會哭會傷心喔~
東:喔......(很不甘願的樣子........)

娘o.s...
這小子怎會因為老娘生不出來, 就想去抱別人家的孩子........有那麼想當大哥嗎?



小記錄2

有天爸比接東東放學後, 在車上隨意聊天.....
爸:東東長大想當什麼呀?
東:我不知道吔~
爸:玩具店老闆,修理車的,警察,消防員.....
爸比講了好多樣行業.........東東都不要, 然後東東很淡定, 悠悠的吐出一句
東:我長大要當一個..有...錢....人~

爸比o.s:怎會........到底誰教他啊?




小記錄3
有天放學回家
東:媽咪~ooo好幾天沒來, 他去美國玩......blabla
娘:喔~美國很遠唷...要坐好久的飛機呢~
東:媽咪,星期三幫我請個假........
娘:為什麼?
東:因為我要去上海呀~
娘:可是我們沒有要去上海.....
東:有啊~我要去1天
娘:聽好~我們沒有要去上海玩, 而且該去上學時就應該好好的去上課,
   不能隨便請假,  就係醬樣子~
東:..........(無語...)
娘o.s:這麼小就給我在那邊比來比去......還得了????



2012.6.29小班結業日, 東東只須上半天課
孝子爸比帶東東去新光三越參觀東東最愛的.......多美小汽車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