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4

NSO寶寶音樂會愛樂寶貝Do-Re-Mi古典音樂森林浴

感謝泱媽惠賜三票(因其安排了家庭旅遊, 故把票受讓予我)

所以~東東欣賞古典音樂處女秀登...!!!!

(不知東東甘無音樂素養??甘坐ㄟ叼???)

場次為早上9:30, 故匆忙用過早餐後即前往國家音樂廳囉

 

抵達時已接近開場時間

Oh~我的天呀~~一大堆baby和小小孩

現在的父母最好真的是很有….素養厚???

我和爸比納悶想著:是我們太沒文化嗎???

 

感想:

真的是辛苦國家交響樂團溜~

整場音樂欣賞大約40分鐘左右

但只聽到此起彼落的哭聲and尖叫聲and吵鬧聲….

小小孩的狀況太多了..

因開場後燈光會暗下來, 所以小baby們會害怕

再加上樂團為了配合小小孩理解能力

每首曲目會做一些些說明或動物聲

適應不良的小孩還挺多的

總之在吵雜聲中結束這場音樂會

這種音樂會欣賞, 個人覺得

可能小場地、近距離接觸效果會比較好

國家音樂廳真的對小小孩來說實在是太大了

 

東東表現還ok~

還好他坐得住, 表現得蠻鎮靜低, 但會不時表達

東:他們好吵喔~我都聽不到

娘:大哥哥要包容, baby怕黑, 所以會害怕….

你專心一點就聽得到音樂的表演了~

我也不知東到底懂不懂我的解釋??

不過他就還蠻乖的坐著聽完音樂會




 


音樂會草草結束後,

會場外頭有放一些樂器由大姐姐們做簡單介紹

還有一些帶動活動, 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樂器(這部份活動還不錯啦~)

我們隨緣挑了一個低音管樂器

東東又很配合的聽完整段介紹(我是有聽沒懂??)

不知他聽懂沒???


 


Anyway~~
古典音樂欣賞初體驗….成功!!!

 

還是去中正紀念堂廣場跑跳比較適合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