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隨興一日遊part 1

今早帶小朋友趕時髦〜〜

訂了公館貳樓餐館的早午餐嚐鮮...

平常我們一家是很準時進食三餐的

但小貳樓生意實在是太好(現場排隊的人也很多溜...)

我們訂到am9:30時段用餐時間2小時

所以肚子簡直快餓...扁了

一共點四份餐八杯飲料一餐點可有2杯飲品

最後又是吃到滿出來... ...

太貪心點太多了每份分量都挺多的根本吃不完呀〜〜

再加上肚子太餓...一上菜

全家人狼吞虎嚥吃太快溜

所以很快就吃不下了...

結論是...急性子是會遺傳的... ..哈哈^ ^

等餐中
^ ^





早午餐點:(11點後才能點主餐麵食之類的

1。法式牛排早午餐

2。班尼迪克蛋鮮蝦系列三種口味鮮蝦/勳鮭魚/牛肉

3。鄉村歐姆蕾

4。法式蛋餅吐司餐

飲料:2杯熱咖啡,1杯冰奶茶2種可續杯

3杯冰牛奶,2杯現榨柳丁汁

我家小胖東就喝了3杯冰牛奶+ 1杯現榨柳丁汁

本來只讓他喝2誰知他大個便回來

馬上又把桌上那杯鮮奶克掉... ..

ㄟ大扣...不是沒原因的> _ <



 




... ..餐點口味都還不錯份量也夠..

就是... ..會肥死啦〜〜

這種美式早餐吼熱量真的都超標囉

 

這家餐館裝潢的窗明幾淨,非常明亮我喜歡^ ^

年紀大了最討厭黑漆馬烏的餐廳

因為會讓我想... ...睡覺啦 ->_<-


 





呷飽啊
決定來去運動一下

出發前往土城大魯閣保齡球館

 

看東東的英姿


 




姐姐的背影



運動結束後, 雖然已接近下午1

但絲毫沒有餓的感覺...索性不吃中餐了

爸比決定前往桃園綠光森林瞎米挖糕?)

管他的...反正我們就來先給睡一下

我愛睏死了東東上車不到2分鐘就睡著溜

 

抵達目的地 - 綠光森林(什麼偶像劇拍攝地點)
是瞎米鳥不生蛋的地方

只有羊咩咩可看

而且還是很髒的羊咩咩...

還要走很遠爬坡走道汗流夾背...)

看在爸比辛苦的份上實在是不忍矸礁...

 

餵羊咩咩吃飼料... oh~~my god..臭米摸不敢太靠近






回程是爬坡
又熱個要命

有一個小胖子竟然不爬了耍賴說走不動

另一父女走得跟飛的一樣

我只好認命的背起小胖子(23公斤〜)

爬到頂端冰棒也滅不了我的火 > _ <




火速離開這鬼地方...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