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愛吃語錄


東:媽咪〜所有的人都很愛我

娘:對呀〜因為你是我們所有人的寶貝呀

東:王爸爸保母的ㄤ也愛我他會特別買巧克力,馬芬...很多甜食給我吃

娘:心想...某怪ㄟ這大扣?)不能吃太多哦〜〜會變成小胖子還有會有牙蟲喔..

東:王哥哥有說我是小胖子但是我沒有牙蟲...。

東:還有王姐姐說我動作慢都害她遲到...

O.S:可憐的孩子還那麼小心靈就受打擊所以真的不能讓他成為胖子

 

 

東:媽咪〜妳回去看報告今天有驚喜唷

娘:什麼驚喜??

東:妳看報告就知道了呀...

東:我今天有吃咖啡色的東西喔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妳看我的肚子把腰部挺出

o.s:靠又給我吃巧克力

娘:真的呀我來猜猜是什麼?....小肚子好像快爆炸了吔〜〜

東:沒有啦不會爆炸啦〜〜

東:還有我今天大便5把馬通堵塞〜

娘o.s:你可以再誇張點哇你咧〜〜吃得多也拉得多

東:妳聞聞看我嘴巴有什麼味道??

o.s:我不想再聞到巧克力的味道了<<<<

 

其實保母1〜2天會給他吃2顆巧克力糖當作獎勵

他胖最大原因不是巧克力是食量太驚人啊〜(等同大人

而是他真的對吃的興趣非常之濃厚/甜食都愛

尤其是好吃的會狂吃〜(通常要阻止才會停!)

 

外出用餐場景

爸,媽咪,姐姐三人話題討論中

旁邊那位小孩也沒閒著狂克小菜(ing)

東:我的兒童餐呢??(小手繼續夾小菜

娘:要等一下老闆廚師已經在煮了

我們三人繼續講話, DD ...繼續克小菜

娘:不要再吃囉...吃太多了

東:我的兒童餐呢???為什麼還沒來??

此時我們餐都已陸續送來了。)

娘:再等一下老闆廚師快煮好了

服務生:DD〜我去叫老闆先煮你的厚...(真是好心啊〜)

姐:媽咪〜妳會不覺得東長得很像女生是胖胖的,頭髮短短的女生...

娘:然後還單眼皮〜妳夠了歐!(明明就是形容歐巴桑...)

兒童餐來了〜〜就聽到有一小孩叫得超大聲

東:Ya〜Ya〜Ya!我的兒童餐來了〜〜你!!

〜〜有那麼餓嗎??小菜都快被你吃完了吔

當然整份兒童餐也吃完了

而且是吃得快速又乾淨真是一點都不浪費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那ㄟ這愛吃〜〜

 

每次我們都要提醒他那次吃到吐的經驗他才會停止吃這件事...

怎麼辦被姐姐說中了東東會是我們家的胖子啊〜〜〜

 

吃到吐的經歷

有次去Friday吃飯有個DD太貪吃

每樣東西都把他克光光中途還會叫我帶他去散步一下

結果吃到滿到喉嚨然後噴吐滿盤子...(老爸用盤子接住

金正系丟臉呀〜〜超級臭的啦

 

我最近真的在思考一個問題

小孩減肥要怎麼進行呀??

東東的眼睛越來越小了...。

實在是太驚人了呀〜〜

不行... ... ...我們家絕對不能出現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