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五)
七月份即將結束, 暑假也過了一半
搬到新辦公室也已漸漸習慣新環境的步調~
所以說~~人是慣性動物

不過, 最近有點累....很疲倦~要多多注意身體~



7/26(二)
昨天東東感冒了溜~~鼻塞嚴重, 體溫稍為烘烘的
晚上完全無法入眠 但現在我們都學聰明, 只要他患感冒
就刻意減少他的食量, 否則鼻塞卡痰吐起來可真麻煩事一件呀~
但整夜睡不好....真是好累!!
想到上小班後, 那才是磨難的開始, 真是剉得等吶.....



7/25(一)
我看我應該是除了得週一症侯群之外
還外加自閉及失智症
一個上午開口說得話, 應該不會超過500字
整個腦袋幾乎呈現空白+停滯狀態
電話響起完全無法分辨聲音為誰???簡直是失去判斷能力
看來真的需要想個方法振作精神, 保持戰力...
不然, 看來可能會失智的很厲害溜~~

公公今日出院, 還好暫時不用開刀...
其實保持愉快的心情, 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心理開心, 生理才會健康!!
靖緹以前說話一天就沒超過500字, 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7/21(四)
已到新辦公室上班第四天了
一切都還在試應中, 這幾天就工作發生了些鳥事
心情有些不太美麗, 唉~~定性不夠
情緒竟會隨鳥事而起波動, 降低了我的EQ, 須要檢討+改善
要跟以前一樣, 罵人或被罵皆不受影響, 也不可將工作情緒帶回家庭

公公已入院進行抗生素治療+細菌培養
希望這次能夠完善的根治, 找到病源, 不然這樣來回奔波, 真是累人啊~

東東戒奶嘴嘴已屆一週了, 近來他很難入睡
以往睡前刷牙+尿尿+說故事到睡著, 大約30~40分鐘
這週幾乎都要花上1.5小時以上
都將近11點才睡著, 老娘都快累死了.........
翻來覆去喊著 : 我睡不著.....
阿母真想把你打暈
然後早上起床要去王媽咪家也要給我起歡....
吼........我的耐心都快被你磨光了啦!!!!!臭小子~



7/19(二)
彤終於獲得平反, 錄取公立的社區高中了
太好了, 再怎樣公立也會比私立的素質好呀~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溜...
雖然你仍舊是郝笨蛋, 但還是要謝謝你啦~
還有那些奮不顧身努力不懈爭取的家長們...
給你們100個讚!!!
不過我還是希望郝笨蛋能停辦北北基
錯一次就夠了, 別再錯下去....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啊~~~


7.15(五)
昨晚去接東東時, 在樓梯間就聽到王媽咪與東東在對話
還在想王太太是否感冒了?怎麼鼻音這麼重呀?
後來才了解原來王太太今下午得知其父親罹患腸癌,
而且可能已經擴散了~~只好快快安慰她別難過了.....
回家後, 東東告訴我
東:王媽咪好傷心, 一直哭, 我都不忍心, 然後我也睡不著了
娘:因為王媽咪的爸爸生病了
東:為什麼會生病?生病會怎麼了?
娘:每個人都會生病不舒服,只是有時候得到病比較嚴重
東:為什麼?什麼嚴重?不懂.............
哇喔...生老病死.....好難解釋喔!!
善解人意的寶貝呀~~長大你就懂了!!!


2011.7.14(四)
再見了~~信義shopping特區....>_<
轉眼間, 在這區已待了12年半(88年初搬過來的)
我的女兒都要唸高一了.....歲月真的不饒人呀~
就算喝歐蕾也沒用啦~
看到10多年前的照片....唉~~~往事不堪回首溜...........


2011.7.12(二)
剛看聯晚消息...北北基大逆轉, 高分低就可重新登記分發!!
但公立高中僅有1600名額, 可重填2個志願, 若未錄取可回原報到學校
但高分低就者達17,000名, 借問一下, 是要怎樣重新分發???
是要超額錄取嗎?還是低分錄取者滾蛋呀???
郝龍斌真的把這個考試制度當做是啥???辦家家酒嗎??
把學生及家長當個笨蛋在耍~~
真的是....叫他去吃屎吧~~什麼玩意嗎???
烏龜王八蛋~~歹勢~~實在是沒別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位郝笨蛋!!!!>_<



2011.7.8(五)
公司搬家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心情實在粉給他...........差呀~~
沒有同事沒有新光三越的日子要怎麼過溜????
日子一定會很難過.....哇啊~~
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是否要告老還鄉?
回家當全職媽媽?我....做得來嗎???

這幾天陸續整理打包東西...好累哦~
今天完全不想動, 因為我不想搬啦~>.<~



2011.7.7(四)
彤每天晚上不睡, 早上不起
真是很給他頽廢的過日子
晚上要好好的給她曉以大義一下

東東每天都會強調的一件事
媽咪~我是baby 而且是小的...
是呀~東東永遠是媽咪的小...baby


2011.7.6(三)
每週三東東提早下班
爸比先帶去剪頭髮, 表現很好~
已經會跟剪髮阿姨聊天了..good

晚餐吃貝菈小館,若不制止東東
他又幾乎吃完一整盤青醬義大利麵
才3歲已是大人的食量, 真的太驚人!!
為了不讓他成為阿肥, 真的要嚴格控制食量..


2011.7.4(一)
最近工作不順.....每天都被老闆青.....
真的不知他在青三小....?
名符其實的寬以律己, 嚴以待人!!

還有是有沒有那麼準啦???
只要一不在位子上就被call........


2011.7.1(五)
從劍湖山回來後已被老闆青了一個禮拜
恁老師咧....是不能請假溜~~

太好了明天又是週末了...不用再看屎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